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命健康检测研究院关于2021年研究生放暑假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师生:

根据天津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校历安排,2021年7月12日至8月29日为暑假。为加强研究生暑假期间的教育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假时间的具体安排为:研究院7月28日开始放假,8月11日返校。

二、放假期间,各位研究生同学要妥善安排假期生活,注意防范极端天气可能带来的自然灾害,做好个人防护和安全防范,减少不必要外出,不前往国外和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三、各位研究生同学要认真阅读《暑假安全温馨提示》,确保知悉相关内容,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和遇灾自救能力。

四、暑期留校研究生要自觉服从学校、学院的统一管理,按照“非必须不出校”的原则,遵守寝室管理和作息制度,严禁违章用电、用火;严格做好自身健康监测,严禁夜不归宿。遵守《生命健康检测研究院实验室管理办法》要求,做好科研实验室进出登记工作。

五、暑假留宿申请现可以办理,请于6月23日-6月27日,登录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my.tjut.edu.cn)填写申请信息,逾期不予办理。请详细填写留宿时间段,并按照要求打印好导师签字确认,暑假期间实行导师负责制管理。如有紧急情况,请同学们及时与导师及辅导员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