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实验室安全考试的通知(教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研究院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增强实验人员安全意识,提高教师实验室安全知识水平和防护技能,有效预防和减少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上级相关文件以及《天津理工大学实验室准入管理办法(试行)》要求(附件一),研究院拟对全院进入实验室的教师实行实验室安全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范围:研究院全体教师。

二、在线学习和考试网址:天津理工大学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系统(也可手机参与在线学习和考试,具体方法见附件二第13页-17页)。

三、考试时间: 2021年12月22日0:00~2021年12月31日23:50。

四、考试须知:

1. 考生开考前须进入系统学习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并预览题库,本次考试共涉及习题475道,具体操作方法见下面两张图片:

2. 考试时间为90分钟,50道单选题,每题2分,90分(含)以上者为考试合格。每人最多可参加5次考试,考试结束后即可在线获知考试成绩。

3. 考试通过后,打印电子证书,考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进入实验室。

五、如在学习考试过程中遇到问题需咨询,请联系谷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