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平台 >> 大型仪器共享平台 >> 正文

液相色谱三重四极杆质谱联用仪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仪器型号LCMS-8045

生产厂家:岛津

主要规格和技术参数

1、灵敏度≥200000:1

2、质量范围:m/z5~2000

3、扫描速度:≥30000Da/sec

4、ESI正负极转换时间:≤5msec

5、质量稳定性:0.05u/24hr

6、质量准确率:0.1u

7、MRM采集速度:555通道/秒

8、液相色谱系统最大耐压:≥100Mpa

9、自动进样交叉污染:低于0.00025%

主要功能及特色:1、超快的正、负离子切换速度,可以支持一次检测正负离子同时采集,适用于各类有机化合物的,比如农残、药品、环境、化学合成等,可以在很短时间内完成所有组分的检测。

2、在对所有离子进行扫描时,可以达到最高的扫描速度,同时保持较高灵敏度。对复杂化合物或者多组分样品有极高的检测效率。

3、最新碰撞池设计,让极低组分的样品有了更高的灵敏度,在检测微量痕量有机物时表现从容。

主要附件及配置:1、超高压液相色谱仪(二元梯度泵,在线脱气机,自动进样器,柱温箱);2、三重四级杆质谱仪(ESI离子源,质量分析器,检测器,真空系统)。

预约网址:http://202.113.64.51/gen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