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赴滨海新区对接生命健康智能检测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生命健康智能检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科技资源流动,加强研究院与企业技术研发合作,日前研究院与滨海新区科技局进行生命健康智能检测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对接。滨海新区科技局局长张桂华、副局长白玉出席,生命健康智能检测研究院相关同志参加座谈并进行交流,会议由张桂华主持。

会议初始,生命健康智能检测研究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研究院的建设发展、人才队伍、研究领域、创新成果。高校科研院所具有很强的创新研发能力,在实际科研工作中要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将研发工作融入产业发展中。

会上,双方就开展合作的框架思路、合作领域、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新区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企业合作伙伴进行了梳理,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将研究院在生命健康检测领域的优势与新区的产业发展布局紧密结合,筹建联合研究院、联合大学科技园等平台载体。

此次对接会为未来实际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奠定了基础,切实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落地、做实,推动我院科技成果与地区经济发展需求的深度融合,为国家和天津市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