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兴通讯天津公司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中兴通讯政企天津处总经理杨宇,无线产品总监杨志超,客户总监耿兆兴、周桐一行四人来到我院,就加强校企合作与我院交流座谈。生命健康智能检测研究院院长王铁,校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印寿根等同志出席座谈会。

会议初始,由生命健康智能检测研究院老师为中兴公司领导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随后杨宇总经理介绍了中兴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思路,中兴公司在数据传输和存储、网络搭建这两个领域处于通讯行业领先地位。此外,中兴公司介绍了与高校、政府等合作开发的项目案例。

王院长指出希望中兴公司着眼于我校,寻找合适的切入点,开展试点合作。当前人民对健康的需求不断提升,生命健康产业近年来蓬勃发展,在前期合作互信的基础上,进一步结合医疗、通讯等方向进行深入合作。

此次交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为产学研结合进行了初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