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沈阳产业技术研究院领导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沈阳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姚文生、院务委员、生物医药事业部主任吕国军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双方围绕生物医药领域,就研究院的主要研究成果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与会领导对沈阳产研院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生命健康智能检测研究院的发展现状、人才团队、科研平台及部分研发成果转化情况,调研中,姚文生副院长介绍了沈阳产研院的基本情况、创新机制、合作需求及合作模式。双方就加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相关领域科研成果转化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会上,双方希望共享资源,建立合作机制,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取得新突破。

期间,姚文生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天津理工大学生命健康智能检测研究院相关实验室,深入了解了研究院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