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Wiley集团高级出版总监Jose R. Oliveira博士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Wiley出版集团高级出版总监Jose R. Oliveira博士等一行莅临研究院,并与我院部分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天津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天津理工大学生命健康智能检测研究院院长王铁教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座谈会上,薛振杰副研究员向几位编辑介绍了研究院的成立背景、人才队伍、主要成果和未来的发展愿景,并对我院自主研发的疾病呼出气检测气体传感器等几项产品做了详尽的介绍。随后,电子鼻的研发者周新愿副研究员为大家演示了该仪器对呼出气中四种疾病相关标志物的测试及性能,并解释了这些指标与受测者身体中某些疾病的密切联系。

Jose R.Oliveira博士等人对我院的研发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向与会者简要地介绍了Wiley出版集团的历史和概况。他表示,Wiley集团正越来越重视与中国高校和科研院所之间的合作,并欢迎在座的青年教师可以将更多优质、有趣的研究成果向Wiley旗下杂志投稿,从而更好地服务广大科研人员和知识学者。

座谈会最后,王铁教授希望Wiley集团未来能够与我院开展更多的学术交流和合作,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为推动国际、国内科研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