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烟台黄渤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季永宝、烟台新动能产业研究院院长王勇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05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4日下午,烟台黄渤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季永宝、烟台新动能产业研究院院长王勇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天津理工大学校长助理、生命健康智能检测研究院院长王铁教授,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成教授陪同调研。

季永宝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生命健康智能检测研究院,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研究方向,以及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参观领导进一步询问了相关科研项目特别是针对气态内源性分析检测便携式与可穿戴装置的应用前景,希望能够助推加快成果转化,更好地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

随后, 季永宝主任、王勇院长一行来到液化空气(天津)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考察,并听取了公司总经理张睿关于集团业务概况、产能产值以及未来布局的介绍。季永宝主任希望加强区域间产学研合作,打造跨区域高层次多维度对接交流平台,并对液化空气(天津)有限公司和天津理工大学来烟设立分公司和科研院所发出了诚挚邀请。

天津理工大学相关领导和负责人、液化空气(天津)有限公司相关项目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