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月明寄情,“师”情画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0日,农历八月十五,中秋佳节和教师节“撞”了个满怀。双节“偶遇”,双节同庆。中秋佳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是一个寓意着阖家团圆、幸福美满的节日。每当中秋来临之际,亲人围坐,对饮言欢。月逢佳节圆,而今年恰好是正月十五当日达到满月,月明似水,繁星满天,辉映万家灯火,伴随着思乡之切,也流露着对教师的感激之情。

古语云: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一语道出了教师的责任。新时代更是对教师提出了“要有理想、有信念、有道德情怀、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要求。

在中秋佳节和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双节同庆来临之际,生命健康智能检测研究院的全体师生同庆佳节,同学们纷纷向全院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双节齐至,硕果飘香。同学们向老师献花送祝福,感念师恩。

老师们的言传身教、谆谆教诲,似春天的雨,润物细无声。

金秋硕果,桃李芬芳。在这个收获的美好季节,生命健康智能检测研究院将继续恪守初心,砥砺奋进,以最饱满的热情接续奋斗在科研前线。